12

我有一个 Windows 桌面应用程序(WPF + c++)。

我刚刚制作了一个 ClickOnce 安装程序。我在 Windows 7 上构建它,但我想为 Windows 应用商店认证应用程序,因此我在 Windows 8 上运行 Windows 应用程序认证工具包。

安装程序工作正常,它安装我的应用程序并在 Windows 8 开始屏幕上放置一个图标。我的应用程序运行良好。然后我将其卸载以准备运行认证。

当我尝试对其进行认证时,应用程序兼容性工具包无法安装它(几个窗口快速打开和关闭,我无法阅读它们,我没有体验到通常需要我进行一些交互的安装程序对话框) .

然后套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

由于您的安装,Windows 应用认证工具包未检测到任何新应用程序。除非成功安装应用程序,否则测试无法继续)。

以前 a 有一个似乎可以与兼容性套件一起使用的 MSI 安装程序(该应用程序未能通过认证,但出于正当原因)。现在,我什至无法获得用于安装 ClickOnce 应用程序的兼容性工具包。如何认证我的桌面应用程序?

在商店中确实可以编辑桌面应用程序。看到这个。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desktop/hh749939.aspx

4

1 回答 1

1

ClickOnce 应用程序不符合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软件徽标计划的条件。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windowscompatibility/thread/f10242cb-39f1-4f5e-ac1f-e55a6c722a6b

于 2012-11-21T15:31:04.3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