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过 2 小时的广泛谷歌搜索后,我没有找到以下问题的明确答案。

是否可以通过 HTTP 与 MSMQ 通信?如果我理解正确,则可以从 MSMQ 3.0 开始,它使用 SOAP。

是否有通过 HTTP 向 MSMQ 发送消息的简单MSMQ 客户端示例?C# 中的示例就足够了。

我已经看到人们创建 WCF服务的博客文章,该服务通过 HTTP 接受消息并将其重新路由到 MSMQ,但这不是我想要的。

PS。我的最终目标是从 Linux 机器上的 Jetty 下运行的 Java 代码向 MSMQ 发送消息。因此 MSMQ/JNI 桥对我不起作用。

4

1 回答 1

-1

问:是否可以通过 HTTP 与 MSMQ 通信?

答:当然。很多方法;)

问题:

问)你的环境是什么?COM/ActiveX? 或者您可以使用“更现代”的消息队列吗?你的 Windows 版本是多少?它是 Windows 客户端,还是更多的服务器配置?

问)假设 HTTP 混合在一起,您的 Web 服务器在哪里?在 MSMQ 主机上?它是 IIS Web 服务器吗?或者 Jetty 是等式中唯一的 HTTP 部分?

建议:

如果您在双方都有网络服务器的奢侈;我只是在两个环境之间来回发布 Json 消息(即发明我自己的小型 REST-ful 协议)。

恕我直言...

于 2012-08-28T00:23:09.5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