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知道这应该很容易,但我无法通过星号配置文件来执行此操作。

我需要什么entry pointexternal SIP call执行星号脚本。为了简单起见,假设我想执行这样的事情:

[my888app]
exten => 888,1,Answer()
exten => 888,2,SayDigits(1234)
exten => 888,3,Hangup

用户将以下列形式拨打此特定的 888 SIP 分机:

sip:888@mydomain.com

这不是一个internal呼叫,呼叫来自另一台服务器,为了测试我正在使用这个Phono 示例并且呼叫正在进入星号服务器,问题是我不知道如何将它路由到my888app. 已经尝试过/etc/asterisk/sip_general_custom.conf没有运气,猜测问题是上下文 [my888app] 不正确。我前面已经有星号 CLI

所以,回顾一下:

  • 没有 DID 有趣的事情,只是 SIP
  • .conf我将在哪个文件中[my888appp]
  • 我不明白 888 是一个entension还是一个channel
  • [my888app] 会同时拨打多个电话,有问题吗?
  • 现在当我从我得到的 Phono 应用程序拨号时please enter the channel number follow by the # sign,我不知道这是否有帮助

谢谢!!!

4

3 回答 3

1

好吧,经过大量搜索,路由如下(默认安装FreePBX):

  • SIP 呼叫进入一个名为from-sip-external
  • 从那里,它进入上下文from-trunk
  • 从那里到from-pstn
  • 从那里到ext-did-catchall

在那里,在ext-did-catchall,是我可以放的地方my888app,它会执行得很好

我 100% 肯定这不是放置应用程序的正确位置,但由于我不是 Asterisk 专家,我会接受它。

希望这对其他人有帮助。谢谢。-

于 2012-08-27T18:06:14.763 回答
0

您需要检查 sip.conf 中的上下文属性。您可以在一般部分有一个上下文,并且您可以在您的对等定义中拥有另一个,如果您没有在您的对等中定义任何特定上下文,则假定通用上下文属性。

为简单起见,我建议您在 sip.conf 的一般部分更改上下文并将您的 my888app 放入 extensions.conf。

sip.conf 常规部分的示例:

[general]
context=my888app
... 

关于888:它是一个分机,一个分机是您通话的终点。通道是在建立呼叫以保留会话信息并在两点之间交换数据(语音)时动态创建的对象。

于 2012-08-28T18:08:30.717 回答
0

答案很简单,任何外部调用首先登陆在 sip.conf 文件的一般部分下定义的上下文。您可以在那里定义自己的拨号计划。如果你想从那里重定向到你自己的上下文,那么你可以使用 GoSub。

于 2014-01-28T21:03:42.2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