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收到一个请求,因为“此数据将仅在 RAW 数据库中采用这种格式。” 但我不确定什么是 RAW 数据库。他们想整合我们的数据并要求我们准备原始数据库。如何从 SQL Server 2008 R2 制作原始数据库?

糟糕,它可能会像这些评论一样造成一些混乱,但不幸的是,这就是我得到的关于请求的所有信息。所以可能,我需要改变这个问题。那么什么是合适的要求他们澄清呢?此外,它不是数据库名称。我需要准备一种文件将其传输到总部以创建更大的数据库。我认为 SQL Server 2008 R2 中可能存在一种名为 raw 的文件类型。

4

1 回答 1

2

嗯,这听起来几乎像是从一些精美的数据库书籍中引用的,使用“原始数据库”作为新流行语。

数据库处于最佳状态时,它包含“原始数据”(只有纯数据,没有统计数据,计算的平均值 -> 标准化数据库)。

在某些情况下,您不能拥有原始数据,并且需要跟踪数据库中的计算值(主要是出于性能原因以加快查询时间),我可以想象那些人只是希望您将它们扔掉以获得“原始数据”数据库”仅由“原始数据”组成。

于 2012-08-21T13:52:44.3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