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 ac# 项目中,我将WebRequest发送到php网站,该网站获取值并使用 select 语句来查询数据库并返回HTML页面。由于该查询只返回一个值,因此我需要将此值分配给我的 c# 代码。

返回的 HTML 页面的 body-tag 的来源(以及我的 c# 中的 StreamReader)如下所示:

<table border='1'>
    <tr><td>ValueINeed</td></tr>
</table>

如何访问其中的值以便将其分配给我的 c# 代码中的字符串?

谢谢你。

4

2 回答 2

1

如果您也是 PHP 代码的作者,我建议您制作另一个返回 json 或其他内容的页面,这样您就可以避免解析 HTML。

但如果这真的是你所坚持的,我建议你看看Html Agility Pack这是 StackOverflow 上的另一个关于如何使用 Html Agility Pack 的问题。

于 2012-08-21T06:27:45.477 回答
0

如果结果始终相同,您可以拆分字符串或使用正则表达式。如果没有,您可以使用 html 解析器:http ://htmlagilitypack.codeplex.com/

于 2012-08-21T06:27:18.8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