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为我的网站的搜索功能编写 django 自定义后端(使用 mysql 匹配查询/全文搜索),那么我应该在哪里写呢?我应该在一个新的单独应用程序的模型中编写它。? 或者我应该把它写在一些现有的应用程序中。还是应该将其写入某些现有应用程序的模型中?

我在 django 方面没有太多经验,以前从未写过任何后端。我知道无论如何都可以做到,但我想知道推荐的方式。我认为它也可以在其他项目或应用程序中使用。

谢谢

4

2 回答 2

1

只需将其放入需要中间件的应用程序中即可。或者创建一个包含所有中间件的 django 应用程序。

于 2012-08-20T22:34:40.860 回答
0

您的后端是普通的 Python 代码,就像其他 Python 模块一样,这些文件可以存在于任何地方。只要您能够使用 Python shell 导入它,django 就可以使用它。

换句话说,只要它在 中PYTHONPATH,那么您的应用程序就可以使用它。

它不需要是应用程序或项目的一部分。

于 2012-08-20T20:32:06.1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