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 ios 开发设备上一切正常,但我不明白如何在将 ipa 文件提交到应用商店之前将其发送给 beta 测试人员。

我尝试从网站安装 ipa 文件,但安装停止并说无法安装该应用程序。我查看了苹果开发者网站配置部分的说明,但我不明白我需要做什么。他们详述的一些步骤似乎不起作用和/或面向使用 xcode。

任何人都可以逐步提供如何执行此操作吗?

是否需要使用与开发版本不同的配置通过 phonegap 构建重新生成 ipa?

谢谢

4

2 回答 2

3

您可能需要使用所有 beta 测试设备的 UUID 创建分发配置文件。这是发送临时构建的说明的链接:http ://www.raywenderlich.com/1669/how-to-host-a-beta-test-for-your-ios-app并查找“我如何发送Beta 测试人员是 Ad-Hoc Build 吗?” 您不需要ipa使用phonegapbuild 生成。您仍然可以使用您的机器生成ipa并将mobileprovision文件发送给 beta 测试人员。

或者,有一个可用于 phonegap 的新仿真:http://emulate.phonegap.com/可能是另一种解决方案。

于 2012-08-20T20:08:05.087 回答
0

我认识一些成功使用试飞的人。

https://testflightapp.com/

于 2012-08-20T20:00:26.1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