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开发一个 .NET 应用程序(使用 C#),它需要处理一些 Adob​​e InDesign 文件并将其内容输出为 PDF。我可以使用 InDesign 的脚本,但 COM 接口对于这种非交互式工作来说似乎更干净一些。

不幸的是,我不得不猜测 InDesign 的 COM 接口的语义,因为我不知道它们记录在哪里。我在 Adob​​e 的支持网站上找不到任何东西。

那么问题来了:我该去哪里寻找 InDesign 的 COM 接口的语义?

提前谢谢大家。

4

1 回答 1

2

我终于找到了接近我需要的东西。由于 InDesign 的 COM 类与其 Javascript 接口实际上是一回事:

CS3 脚本教程

CS3 的 JavaScript 参考

从 CS3 到 CS4 的界面变化不大。可悲的是,几乎所有的方法都带object参数,所以如果没有大量的强制转换,很难用强类型语言编写有用的代码。

于 2009-09-09T20:18:05.3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