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没有办法只在 C# 中使用 Sql 加载新的或更新的(编辑的)记录?假设我有一个包含 1000 个学生记录的表。我想在 gridview 中显示这些信息(这只是一个示例),并且在添加或编辑新条目时,我希望 gridview 得到更新并显示对表。如果我去吃

选择 *

声明,这肯定会影响应用程序的性能,所以我认为尝试只将那些新记录添加到先前加载的记录到 gridview 是一个好主意。但我对如何做这样的任务一无所知。

4

3 回答 3

4

没有其他解决方案,只需构建 您的数据库即可。

只是许多可能的解决方案之一:对于数据库中每个插入更新的记录,您可以拥有一个timestamp. 在数据库中拥有该信息,您可以:

a) 获取最新的,从timestamp角度来看,记录在您的DataGrid

b)从 darabase 获取所有比它timestamp更大的 reoirds。

我再说一遍,这只是我们众多可能的解决方案之一。什么适合您的要求必须由您自己决定。

于 2012-08-18T18:36:56.057 回答
3

创建一个时间戳列并存储“最后更新”日期。在您的应用程序中,存储上次从数据库中检索数据的时间。然后,您可以只选择从那时起已更改(或添加)的记录。

于 2012-08-18T18:35:22.093 回答
3

最简单的方法是在表中添加一个新字段,例如日期时间类型的ModifyDate,并在插入和更新记录时将当前日期时间放在这些字段中。

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根据该字段选择查询,如下所示

Select Top 10 * from Table1 OrderBy ModifyDate desc 
于 2012-08-18T18:36:38.5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