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是否有人尝试使用最新版本的 Adob​​e AIR SDK 将 OpenLaszlo 应用程序编译为适用于 Android 或 iOS 的移动应用程序?对于不需要大量计算能力的应用程序来说,性能是否足够?

4

1 回答 1

1

我使用来自 nightly builds(尚未发布)的最新 OpenLaszlo 5.0 将我的 OpenLaszlo 应用程序编译为 HTML5/DHTML。我不使用 Adob​​e Air,所以很抱歉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但根据我的经验,性能下降与应用程序生成的 DIV 数量成正比。您需要重用您创建的视图/组件,是的,加载时间很重要,因为 OL 应用程序非常大。如果它是一个现有的应用程序,它可能值得做。但是对于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我会建议一个更成熟的框架和组件集,比如 JQuery mobile。

于 2012-08-21T14:16:22.4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