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关可能的根本原因,请参见下面的 EDIT#2

我的 Django 线程/进程(同时使用 'method=threaded' 和 'method=prefork' 时会发生同样的事情),每 10 分钟左右,随机构建,如下所示:http: //i.imgur.com/VyUAv.png例如很多这些过程:

python ./manage.py runfcgi method=threaded host=localhost port=8888

然后在一分钟左右的时间里,线程/进程建立起来足以取出我的网站。

站点负载非常小,但流量相当高,所以我认为这是某种阻塞问题。

有关如何解决甚至有效调试此问题的任何想法?谢谢。

编辑:我也从我的许多 Django 视图中大量使用 Redis。我现在开始研究 Redis 死锁问题是否是问题的根源......

编辑#2:当问题开始时,我看到 Redis 被固定在 100% CPU,这让我相信 Redis 死锁是核心问题。

我也收到了这个错误:

“(错误)加载 Redis 正在将数据集加载到内存中”

尝试通过此命令完全重启 Redis 时:

./src/redis-cli flushall

重要提示:我在一个单独的 EC2 微型实例上使用 Redis 2.2.7,而不是我的 Django Web 应用程序。

4

2 回答 2

0

线程和进程是两个不同的东西。如果整个站点出现故障,原因很可能是线程。

于 2012-08-17T20:49:21.727 回答
0

原来是 Redis 中的一个不起眼的错误。

Redis 更新,Redis 2.2.7 -> Redis 2.4.16 解决了这个问题。

于 2012-08-19T01:14:26.5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