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张带有 jQ​​uery UI 提前输入功能的表格。当只有 1 个表格行(初始视图)时,它正在使用我的表单。有一个按钮允许用户根据需要创建额外的表格行,这也增加了文本输入和选择菜单的 ID。

还有另一个脚本根据预先输入的选择将匹配值插入到选择菜单中。这两种方法都适用于第一行,但对于创建的任何其他行停止工作。

我已经设置了一个示例 JSFiddle:

http://jsfiddle.net/fmdataweb/hxzME/1/

我想我理解为什么它们只适用于第一行 - 它们与这些 ID 相关联:#lastYearSelect1 和 #nextYearSelect1 - 但我不确定如何更改它们,因此它们可以使用 #lastYearSelect2、#nextYearSelect2、#lastYearSelect3、 #nextYearSelect3 等等。

4

2 回答 2

1

剧本有一些问题。

首先,您是对的,您需要在克隆行后再次设置所有脚手架,该clone方法不会复制功能,只会复制 html 元素。

要找到正确的元素,您可以在对象上使用匹配属性名称开头的JQuery ^=clone选择器来找到正确的子输入以变成自动完成字段。您可以在函数中执行相同的技巧将下拉列表更改为正确的函数。

最后,您的许多代码和变量都在错误的范围内,无法正确访问。我已经移动了很多变量,以便它们可以访问,主要是在全局范围内。当您更有经验时,您不会想要这样做,但现在这很好。

我还创建了一个新函数setDropDown,但这段代码几乎与之前的相同。

这是您的代码的工作版本:

http://jsfiddle.net/hxzME/3/

于 2012-08-15T16:15:18.223 回答
0

在绑定事件处理程序时将类添加到元素并使用类选择器。

于 2012-08-15T15:40:01.8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