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共享点列表,例如它被命名为 SourceList。我还有几个通过查找字段与 SourceList 关联的列表。我不知道这些列表的名称或数量\它们是动态创建和创建的。并且任何时候都可以创建与 SourceList 关联的新列表。

那么,如何通过 Sharepoint 对象模型以编程方式获取与 SourceList 关联的列表?我知道我可以遍历列表以及列表的字段以检查它是否是查找字段并与我的 SourceList 关联。出于性能考虑,我不想这样做,但如果我找不到更好的解决方案,这将是我最后的机会。而且我知道我可以直接查询 sharepoint db 来获取这些列表,但我永远不想这样做。

谢谢。

4

1 回答 1

0

您基本上只需要访问列表然后查找字段,当您拥有此对象时,该字段应该是类型 SPFieldLookup,源列表将是该LookupList字段上的属性。

他们在这个链接中有一个很好的例子: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icrosoft.sharepoint.spfieldlookup.aspx

于 2012-08-16T01:16:52.8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