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帮助我的儿子编写一个程序来格式化文件以加载到另一个系统中。我以前做过这个,没有任何麻烦。现在我得到一个 13 KB 逗号分隔的文本文件,我使用 FSO 将它复制到另一个具有 csv 扩展名的文件。由于某种原因,新文件总是停在同一个地方,从文件原始文件的末尾开始大约 6 条记录。我认为它可能与记录停止的行之后的记录有关,所以我将记录移动到文件中。没有变化停在同一个地方。所以把上面的记录移到它停止的地方。还是同样的问题。它在 13 KB 处停止并留下大约 6 条记录。我唯一能想到的是文件大小,但低于 VB CopyFile 的限制。我已将原始文件导入 Excel 没有问题。我已经对文件进行了重命名,并在 Excel 中打开它没问题。

4

1 回答 1

0

我以前听说过 fso 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我还没有听说过解决方案(或原因,就此而言)。如果您使用的是 vb.net,则可以使用 my.computer.filesystem.filecopy 函数代替 fso。如果你用的是vb6,你也可以这样复制文件,虽然不是很优雅。

Dim s As String

Open sourcename For Binary As 1
s = String(LOF(1), " ")
Get 1, , s
Close 1

Open destname For Binary As 1
put 1, , s
close 1
于 2009-07-30T14:37:10.5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