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我有一个依赖项,实际上是两个依赖项,我现在想对其进行更改,例如修复JBSEAM-3424,或者可能在未来进行更改。编码不是问题——我有能力做出改变——我不是为了分叉社区项目,只是为了有一个Will Hartung推荐的本地版本来完成一些工作。

我担心的是流程问题会出现并进一步咬我。所以我能做些什么来确保我正确地管理它。有哪些最佳实践?

一些更具体的子问题:

  • 我应该更改工件名称吗?
  • 如何选择组工件和版本名称?
  • 我应该导入整个源代码树还是有选择性?
  • 如果我不能让构建系统完全工作怎么办——我应该缩小它还是尽量让它接近原始系统?
4

1 回答 1

1

我应该更改工件名称吗?如何选择组工件和版本名称?

保持您更改的模块的 groupId 和 artifactId 相同,但在版本上使用限定符以确保它明显是非标准版本,例如1.0.0-simon。这是很常见的做法。

我应该导入整个源代码树还是有选择性?根据您的评论进行更新:就我个人而言,我只会将我更改的工件添加到我的本地源存储库中。如果您稍后更改另一个工件,然后将其添加到您的 SCM 中。

如果我不能让构建系统完全工作怎么办

发生这种情况时要担心。如果项目是使用 Maven 构建的,那么您只需构建所需的工件应该很简单。如果它使用您无法使用更改的 uber-ant 构建,请考虑缩减构建。

于 2009-07-28T10:56:53.2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