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首先,我是该网站的新手,也是 android 开发的新手

我想设计一个可以在安卓手机上运行的当地小镇之旅。这是一次历史之旅,所以我想使用我自己的自定义地图来表示那个时期,并使用 GPS 来确定这个人的位置。

对于那些很可能正在漫游的游客来说,我不想连接到互联网。我发现这规则谷歌地图并在其上覆盖客户地图。

如果有人可以指导我寻找替代解决方案,我将不胜感激。让我走上正确道路的一些指示会很棒

4

2 回答 2

2

您可能想查看Osmdroid,它是OpenStreetMap数据的地图库。如果您真的想要自己的自定义地图,那么可以使用 osmdroid,但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是使用 OSM 数据并将您需要的任何更新贡献给您所在地区的地图,以使其对您来说足够好。您确实可以选择使用 Osmdroid 获得静态地图数据,以便您可以离线使用它。

还有许多其他库,但 Osmdroid 是我使用并且熟悉的库。

于 2012-08-12T16:46:09.247 回答
0

使用 Eclipse 时,在 DDMS 透视图中,确保选择并突出显示正确的设备(可能是 emulator-any )。只有这样,您才能在 logcat 视图中获得 logcat 输出。

此外,Android 插件有点古怪,有时只显示 logcat 视图中的最后一行。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尝试清除日志。之后,您应该再次获取所有日志条目

于 2015-10-26T04:57:56.7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