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开发一个应用程序,它使用用户的 facebook 朋友进行某种交互。现在我正在使用核心数据来存储一些用户数据,但我不确定是否要将用户朋友也存储在数据库中以进行缓存。

这是一种存储速度超过存储的情况,因为存储方面它是 O(n) 存储超过连接速度,每次获取朋友列表然后根据需要对其进行操作。

当然,必须有一个处理程序来检查朋友列表是变大还是变小,但让我们假设我在应用程序加载时懒惰地在后台进行了验证。

任何想法将它保存到核心数据数据库是明智的,还是我应该在每次应用程序运行时获取它并重新填充数据库?

4

1 回答 1

1

您的问题是关于在这种情况下什么是“明智的”的想法。实际上,我的回答对于每种情况都是一样的。

编写易于人类理解的代码。

然后,进行大量性能分析以确定您可能需要关注性能的地方。幸运的是,XCode 附带了一个非常好的工具(Instruments)。

因此,IMO,以最简单和最直接的方式实施它将是规模。然后运行性能分析。满足性能工具告诉您需要解决的需求。

于 2012-08-12T21:04:50.9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