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一直试图弄清楚如何在 Adob​​e AIR 中打印。我知道标准的 javascript 函数不起作用。AIRforJSDev 指南说:“Adobe AIR 1.0 不支持 window.print() 方法。通过公开的 AIRAPI 可以使用其他方法,让您可以在运行时访问打印”

但我找不到这些功能。我查看了语言参考,但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它们。他们在哪里,他们是什么?

4

2 回答 2

1

您需要做的是访问 AS3 flash.printing.PrintJob API。这是一个关于从 javascript 访问 flash API的页面(基本上你只需执行 window.runtime.XYZ ,其中 XYZ 是 flash API)。

您应该查找有关在 Flash 中打印的教程,只需要从 JS 进行细微调整即可。这是我发现的两个关于在闪存中打印的随机教程:

于 2008-09-23T04:04:59.070 回答
-1

如果您只是在谈论打印到控制台,那么您将需要 trace() 方法。

假设您包含 AIRAliases.js 文件,则可以在 javascript 中使用 air.trace() 访问它。

于 2009-11-25T13:01:43.2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