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这篇文章中,我使用site作为物理网站,website作为Magento网站级别。这意味着当谈论两个站点时,即两个完全独立的站点,两个站点意味着一个 Magento 中的两个站点。

在我的场景中,我有两个站点/网站。

第一个是我们可以生产的产品。客户查看网站并下订单,然后我们生产它们。因此,我们没有必要管理此站点/网站上的库存。

第二个是我们有现货的产品,我们会在客户下单后立即发货。所以我们需要控制这个站点/网站上的库存。

我们可以认为第二个站点上的产品是第一个站点的一些剩余部分。所以这两个站点/网站共享相同的类别/目录结构。相同的客户数据、相同的结帐流程以及相同或不同的运输方式。但它们确实有不同的价格、特价和等级价格。

由于有些产品可能已经过时(只会在第二个网站上展示),有些可能是新推出的(只会在第一个网站上展示),因此类别结构之间可能会有轻微的差异。

我的问题是:

  1. 我希望两个站点的分类结构完全相同,但是当某个分类中没有任何产品时,该分类不会显示在前端。这可能吗?如果是这样,怎么做?

  2. 我查了很多文章。Magento 仅在全球层面或产品层面控制库存。我确实发现一些扩展程序可以管理网站级别的库存,但是这些扩展程序是根据制造商在不同地点有不同仓库的情况使用的。这不是我的情况,在我的场景中事情更简单,我将控制第二个站点/网站的库存,并且根本不管理第一个站点的库存。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我必须创建两个物理独立的站点吗?

  3. 如果我们只有很少的产品,这个问题不会困扰我。我将创建两个单独的站点并分别输入这些产品。由于我们有数以万计的产品,我必须通过 CSV 文件导入这些产品。我希望两个站点/网站共享相同的导入过程,这意味着在导入时,第一个站点/网站将忽略is_in_stockandqty字段并导入描述和规范等其他信息,但第二个站点/网站将导入所有必要的字段包括is_in_stockqty相应地管理库存。

顺便说一句:我当然应该在这个 CSV 文件中为这两个站点/网站添加不同的价格字段,并且在导入时,它们会相应地读取不同的字段。我知道会对此进行一些定制,但这超出了本文的主题。

我的问题是我必须为这种情况创建单独的站点吗?如果我必须创建单独的站点,我如何在它们之间共享相同的类别?我怎样才能意识到一个 CSV 导入会影响两个站点/网站,我可以为此使用任何扩展程序吗?任何建议将不胜感激!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