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开始与 Telerik RadControls 合作。在 web.config telerik 中设置了很多地方。但是谁能给我算法如何在 Visual Studio 2010 的新项目 asp.net(Web 应用程序)中添加 dll?(我有 dll 库)

4

3 回答 3

1

如果要将项目添加到工具箱以便进行拖放,请执行以下操作:

1)。打开 Visual Studio

2)。打开一个新项目(或现有)

3)。在 VS 中找到你的“工具栏”窗口。

4)。右键单击工具栏空白处(没有现有控件的地方)

5)。点击“添加标签”

6)。将此选项卡命名为“Telerik”

7)。现在,再次右键单击,然后点击“选择项目”

8)。将弹出一个窗口,您可以选择 Telerik DLL,它会在工具箱中填充您需要的所有控件。

然后,您可以将这些控件拖放到您的页面中。我希望这有帮助。

于 2012-08-09T14:27:43.917 回答
1

如果您在 Visual Studio 机器上安装了 Telerik,但它当前不是项目的一部分,添加正确 Telerik DLL 和 web.config 条目的最简单方法是转到 Visual Studio 顶部的 Telerik 菜单,然后选择转换为 Telerik 网站。

于 2013-10-14T19:05:35.257 回答
0

你可以试试这篇文章

http://www.telerik.com/products/aspnet-ajax/resources/step-by-step.aspx

于 2012-08-09T14:21:32.3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