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会推荐什么工具来监控机器的连接状态,如果给定的机器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连接到一些 Web 服务器。它应该能够记录状态。

在http://ping-monitors.qarchive.org/上有一长串免费软件

4

2 回答 2

1

我倾向于使用 Nagios 和 OpenNMS 来监控大批量的服务器(并且在 Unix 环境中,而不是在 windows 中)。然而,我合作过的一些纯橱窗商店非常喜欢使用What's Up Gold。或者,一个快速的 perl 脚本、来自 CPAN 的 LWP 库和计划任务管理器的组合可能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于 2008-09-23T01:09:07.323 回答
0

当我们不得不做类似的事情时,我们只是模拟了一些 VBS 脚本来尝试连接到我们需要登录的机器。显然在防火墙后面,在同一个域上。将日志转储到 Excel 中。对于某些网络诊断来说快速而肮脏,但不是长期解决方案。

于 2008-09-23T01:08:00.1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