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正在编写一个程序,它具有 AIR 前端,但后端是用另一种语言(在本例中为 Python)编写的。由于 AIR 无法调用其他可执行文件,因此关系必须相反,Python 运行 AIR 子进程。如何定位用户的 AIR 运行时?我希望能够在 Mac、Windows 和 Linux 上执行此操作。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我可以打包 AIR 调试运行时,这将非常容易,但许可协议要求用户自己下载常规运行时并运行安装程序。)

4

1 回答 1

3

首先,您可以获得(免费)许可证来重新分发安装的 AIR 运行时:

看:

http://www.mikechambers.com/blog/2008/04/07/redistributing-the-adobe-air-runtime-installer/

http://www.adobe.com/products/air/runtime_distribution1.html#license

至于启动 AIR 应用程序,您可以像任何其他本机应用程序一样启动它(因为 AIR 应用程序在安装后只是一个本机应用程序)。

至于查找用户安装应用程序的位置,至少在 Windows 上,我相信您可以根据要启动的 AIR 应用程序的 appid 以编程方式从注册表中获取信息。

最后,您可以在此处找到关于此的概念证明:

http://www.mikechambers.com/blog/2008/01/17/commandproxy-net-air-integration-proof-of-concept/

http://www.mikechambers.com/blog/2008/01/22/commandproxy-its-cool-but-is-it-a-good-idea/

麦克风

于 2008-09-23T06:41:34.4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