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谁知道一个快速简单的测试来查看查询是否为 MySQL 和 MSSQL 正确格式化。也许还有其他数据库类型,例如 SQL Server?我目前只能访问 MySQL。

信息:我正在开发一个名为 JJWDesign Google Maps for SugarCRM 的开源项目。一些查询使用 SugarCRM 类;其他我必须写自定义。例如,有些是针对存储在表格中的地理编码信息的特殊距离计算。

http://www.sugarforge.org/projects/jjwgooglemaps/

4

2 回答 2

0

更重要的是,虽然有一种公认的语法,但每种类型的数据库都有自己的特定功能、特性和您可以做的事情。

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使用最基本的功能。与 mysql 和 db2 相比,Oracle 对 datetime 有不同的功能。虽然我很乐意协助“像啤酒一样免费”项目,但您确实需要检查每个功能,看看它是否在所有主要供应商中都相同。一般功能通常是,所以abs()会相当一致,但其他人根本不会。

于 2012-08-03T15:04:57.040 回答
0

您正在谈论 SQL 解析器,因此根据定义,它要么不会快速简单,要么只会进行最简单的检查。

每个 RDBMS 也有自己的 SQL 风格,所以你真的只能测试它是否是 ANSI SQL。

于 2012-08-03T15:16:06.5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