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问题,我目前也在实施这个问题。我的目标是计算 5 分钟前、5 小时前等显示的相对时间,

我正在尝试使用时间线 API 获取用户的推文。
示例:http ://api.twitter.com/1/statuses/user_timeline.json?screen_name=jonskeet

我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客户的 DateTime.Now 返回的问题。请记住,我是在我的移动设备上执行此操作的,它可能有 + 或 - 5 分钟的时差,因此我看到了奇怪的值(比如 5 分钟前刚刚发布的推文)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看到twitter api没有返回服务器时间让我进行相关计算。

4

1 回答 1

2

好吧,你需要计算一些东西。如果客户自己的时间不准确,您将需要另一个来源。也许您可以查询其他服务器的当前时间,并存储与客户端本地时间相比的偏移量以供将来计算。

或者,根据您的 twitter 流的活跃程度,您可以假设新传入的消息是最新的,并将推文时间与本地时间相比的平均偏移量作为偏移量真实值的估计。

于 2012-08-01T15:26:38.8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