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开发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但不确定是否存在这样的东西或者如何处理它。我会很感激任何建议。

在这个应用程序中,我想要一个只显示某个邮政编码的本地新闻的屏幕。我当然会输入邮政编码,但是一旦我这样做了,它就会从那里拿走它。

做这个的最好方式是什么?

我读过一些关于 RSS 提要的内容。这是要走的路吗?是否有一种特殊的 RSS 感觉可以让我输入邮政编码……如果是这样,我如何在我的应用程序页面中显示此内容?

也许有一个专门为 android 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的网站,我只需要为此网页设置一个 url 即可使用信息?

抱歉,如果我对此不太了解。这是我的第一个应用程序,我非常感谢知道如何最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谢谢

4

1 回答 1

1

谷歌新闻提供“您附近的信息”。它使用地理位置来了解您的位置并显示您所在地区发生的新闻,也许您可​​以使用它。

您还可以使用他们为特定区域提供的 RSS,例如加利福尼亚:

http://news.google.com/news?hl=en&gl=us&as_occt=any&as_qdr=a&as_nloc=california&authuser=0&q=location:california&um=1&ie=UTF-8&output=rss

于 2012-07-31T16:26:41.4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