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最近在 Android 3.2 上做了一个项目,通过 TCP 连接将字符串发送到我的 PC 中的服务器。我必须做一个线程来实现这一点,这是我在 Java 程序中不必做的事情。我也使用了该方法,但是除了创建套接字连接AsyncTask的函数之外,我无法使用其他函数发送信息。doInBackground

为了发送字符串,我在doInBackground函数中创建了一个循环,因此它一直在等待接收要发送到计算机的新消息。问题是我无法进行双向通信。在这个项目之后,我继续尝试使用其中的函数之外的其他函数发送字符串doInBackground。最后,我能够成功使用 Android 1.6。

遗憾的是,由于需要线程,并且您需要在创建套接字连接的同一函数中发送消息,因此无法在高级版本的 Android 中使用此方法,这很遗憾。

我想知道在较新版本的 Android 中是否有更好的方法来执行双工操作。

4

1 回答 1

0

您可以Thread在任何 android 版本中使用 s。

做你想做的事的正确方法是创建一个Servicehttp://developer.android.com/reference/android/app/Service.html )并在发送和接收数据中使用单独Thread的 s 。Service

于 2012-07-30T07:13:41.2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