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在 html 中复制 Udacity 问题。原来的问题在这里。(*)

我的例子在这里。如您所见(**),唯一的问题是单选按钮的位置(***)。我已经看到使用 gimp 的位置,并尝试将它们用于 html。然而,不仅有一个偏移量(它本身是完全可管理的),而且这个偏移量也因按钮而异。更糟糕的是:似乎存在某种交互:删除一些按钮会使其余按钮更接近它们应该在的位置。

我(假设)我只能猜测位置直到我猜对了,但由于我可能会多次这样做,我宁愿更好地理解这个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达到同样的结果?

(*)我已经收到了查看源代码的建议,并尝试过,但没有成功(**)我在 firefox 14 和 chromium 18 (***)
上打开了文件
北、西、东和西下方的广场上

4

1 回答 1

2

相对定位不是你想要的。相对意味着将元素从其标称位置偏移,但就其如何影响流中的后续元素而言,将其视为处于其原始位置。

你真正想要的是绝对定位。首先,您需要对容器(图形 div)应用相对或绝对定位,然后应用到内容的任何绝对定位都将相对于该容器。

当然,这个术语有点令人困惑,因为绝对位置实际上是相对于容器的。

于 2012-07-28T02:32:28.0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