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控制器的父类中有一个方法。它在大多数方法中用作 before_filter (require_user),但我需要像 helper_method 一样调用它。当我这样做时,该方法不会立即被调用,而是被异步调用。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控制器的示例代码和来自实际会话的错误消息在这里https://gist.github.com/3187671

任何帮助表示赞赏。谢谢!

编辑:我刚找到这篇文章,解释说它不应该工作;但没有解释为什么它会异步调用助手http://www.markhneedham.com/blog/2011/01/11/rails-using-helpers-inside-a-controller/

4

1 回答 1

0

redirect_toorrender方法不会停止该方法的执行。如果您必须确保只调用其中一个(否则 Rails 会抛出 DoubleRenderError,请参阅指南 2.2.13)。那就是您的代码redirect_to中的问题由 调用require_user,然后render被调用。

于 2012-07-27T13:21:44.6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