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有一个 MySQL 查询,它返回一个包含单列整数的结果。有没有办法让 MySQL C API 将其作为实际整数而不是 ASCII 文本传输?就此而言,有一种方法可以让 MySQL 执行 /any/ 的 API 内容,而不是 ASCII 文本。我认为这会在 sprintf/sscanf 或其他任何使用的以及带宽方面节省一些时间。

4

1 回答 1

1

老实说,你可能不走运。查看 MySQL C API ( http://dev.mysql.com/doc/refman/5.0/en/mysql-fetch-row.html , http://dev.mysql.com/doc/refman/5.0/en /c-api-datatypes.html,看看 MYSQL_ROW)似乎没有一种机制可以返回实际类型的数据……我猜是使用结构的乐趣。

你总是可以实现一个包装器来检查 MYSQL_ROW 的类型属性(http://dev.mysql.com/doc/refman/5.0/en/c-api-datatypes.html)并返回一个 C 联合,但这可能很差建议; 不要那样做。

于 2008-08-14T21:59:12.7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