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从内部网络上的共享驱动器中读取一个简单的文本文件。

NSString *filePath = @"/Users/myName/Desktop/App_Data/text.txt"; 

    NSFileManager *filemgr;

    filemgr = [NSFileManager defaultManager];

    if ([filemgr fileExistsAtPath:filePath] == YES)
        NSLog (@"File exists");
    else
        NSLog (@"File not found");

我的桌面上有一个名为 App_Data 的文件夹的快捷方式,该文件夹连接到服务器,但实际文件在服务器上,无法通过快捷方式文件夹访问该文件。我正在尝试使用 Objective-C 为 iPad 执行此操作。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访问服务器?

4

1 回答 1

0

在机器上使用您要访问的文件运行 FTP 服务器,并从 iPad 创建到该文件的 FTP 连接。

这是一个来自 Apple 的“简单”FTP 示例SimpleFTPSample,它同时使用了 NSURLConnection 和 CFFTPStream API。

于 2012-07-26T20:36:42.4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