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编程世界的新手,一直在尝试学习更多。我正在使用静态 html i-frame 应用程序创建一个自定义 facebook 选项卡,并且在垂直重复正文背景图像时一直遇到问题。由于我无法弄清楚的原因,图像与重复图像之间有一个白色间隙。任何帮助将非常感激!

这是代码:

    body {
    background-image:url('http://i1187.photobucket.com/albums/z389/mawler023/FBTabBody.png');
    margin:0;
    padding:0;
    background-position:right top;
    background-attachment: fixed;
    background-repeat:repeat-y;
    width:810px; 
    color: #333333;
    font-family: Verdana, Geneva, sans-serif;
    }`
4

2 回答 2

1

您正在使用的图像 (http://i1187.photobucket.com/albums/z389/mawler023/FBTabBody.png) 顶部有一条白色带(粗略测量说它的高度约为 123 像素)。这将在每次重复时都会显示出来,从而导致您正在观察到的差距。

您只想修剪图像,它应该消除间隙。

如果你想在页面顶部有一个白色区域(但不是重复),你最好要么减少应用背景的区域,要么在顶部的元素上放置一个明确的白色背景。

于 2012-07-26T17:03:48.087 回答
1

因为图像本身在顶部有一个巨大的空白

于 2012-07-26T17:05:10.4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