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有一个问题,即在 iPad 的 iOS Safari 中运行良好的网络应用程序在从 iPad 主屏幕作为网络应用程序启动时工作不一样。代码完全相同,缓存等已被刷新,但由于某种原因,加载某些内容的一些 JS 并没有在 web-app 模式下执行,但在 Safari 中运行良好!

有什么可能导致这种情况吗?非常感谢

更新:我正在做的是加载一个 jquery 时间线库,在页脚中使用以下初始化代码:

function checkTimeline() {
        if ($('.flag-content').length > 0) {
            timelineLoaded();
        } else {
            window.setTimeout(checkTimeline, 100);
        }
    }

    checkTimeline();

在 iOS Safari 中,这可以正常工作并在附加事件之前检查时间线是否已加载(通过 timelineLoaded() 函数),但在我认为只是有效的全屏 safari 模式的 web 应用程序模式下,checkTimeline 函数永远不会满足第一个健康)状况。莫名其妙!

4

1 回答 1

0

如果您使用的是单独的 JS 文件,请检查是否在 Build Phases -> Copy Bundle Resources 中添加了 Js 文件。如果不手动添加它,然后再试一次它是否正常工作。

于 2012-07-26T12:15:50.6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