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 Windows 服务器,我想在文件夹“temp_orders”中使用 scandir。我回应了完整的路径,我得到了

       "C:\Domains\oaxiscom\oaxis.com\wwwroot\groupon_redeem" 

它使用反斜杠而不是正向,如果我 scandir,我无法读取 temp_orders 中的内容

       "C:\Domains\oaxiscom\oaxis.com\wwwroot\groupon_redeem\temp_orders" 

- 这会产生“\”的语法错误。有什么帮助吗?

4

2 回答 2

2

尝试\\代替\,看看效果如何。

于 2012-07-26T11:34:45.280 回答
0

几乎每次在 Windows 编程中需要路径时,我都可以在路径文件夹/文件名之间 使用正斜杠 ( /) 或反斜杠 ( )。\

由于反斜杠在许多编程语言中用作转义序列起始字符,因此这些天在路径名中使用正斜杠对我来说是非常标准的。

因此,您可以尝试使用正斜杠 ( /) 而不是反斜杠。

由于 php 将反斜杠解释为转义,因此如果您使用两个反斜杠 ( \\),通常在解释器处理字符串时,这两个反斜杠会替换为单个反斜杠。

\'反斜杠还用于在带引号的字符串 (或)中插入引号\"以及其他一些特殊字符,例如换行符 ( \n)。

于 2012-10-25T22:59:21.2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