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浏览来自提要的一系列 nuGet 包,列出其中的所有 dll。我很难通过谷歌获得有用的信息。对入门有任何帮助吗?如果有一个已经这样做的开源工具让我知道,最好不要重新制造轮子。

4

1 回答 1

2

我建议看看 NuGet 包资源管理器,它是一个包查看器/编辑器,支持从提要打开包。

或者,您可以利用 nuget.exe 安装软件包列表(在这种情况下安装只是解压缩),然后列出文件夹中的 dll。

示例批处理文件:

@echo off
setlocal
nuget.exe list hashfoo -source https://nuget.org/api/v2/ > temp.txt
FOR /F "tokens=1,2" %%G IN (temp.txt) DO (nuget.exe install %%G -version %%H)
DIR *.dll /S
endlocal

(它从源中列出所有带有搜索词“hashfoo”的包,安装它们并列出所有 dll)

于 2012-07-25T17:28:42.5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