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的网页上有 3 个 google adsense 广告以及一个自定义的 dojo 构建。在我更新到 Firefox 14 之前,一切都运行良好。现在页面没有加载我猜是由于一些 javascript 错误?

我一直在尝试反复试验这个问题。我发现最好的是,当您将 adsense 代码粘贴到您的页面时,会有一个脚本: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script>

如果你使用 openX: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d1.openx.org/ag.php'></script>

据我所知,如果在页面上多次定义此脚本,页面将无法正确加载。这在旧版本的 FireFox 中一直有效。它在 chrome 和 IE 中也可以正常工作。

有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或发生了什么变化?

谢谢

编辑

我认为这个问题与 dojo 的自定义构建和广告脚本标签有关。如果我从我的页面中删除所有广告,dojo 可以正常工作并且我的页面很好。我还可以在dojo未加载时查看页面上的所有广告。有谁知道我如何调试这个?

4

2 回答 2

0

这似乎是 FireFox 14 中的一个错误。我在http://bugzilla.mozilla.org上找不到错误报告,但我用 Aurora 和边缘版本的 FireFox 对其进行了测试,这意味着它应该在一个中修复下两个版本的 FireFox。

Aurora 于 8 月 27 日进入 Beta 版,FireFox 15th 于次日发布。如果您想确保它可以与 FireFox 15 一起使用,请尝试下载该版本并在该版本下运行它。

发布日期时间表在这里

于 2012-07-25T15:51:28.677 回答
0

从 FireFox 14 开始,缓存的内容发生了变化。如果您编辑首选项(url 栏中的 about:config)并将参数更改network.http.use-cache为 false,则网站将正常工作。

我验证了这个参数在firefox 13中并且默认设置为true。我们的网站在 ff 13 中运行,因此随着 Firefox 缓存资源的方式发生了一些变化。

编辑

我还意识到尝试在 dojo 的同时加载我的 3 个 google adsense 广告会导致问题。

dojo/domReady!在加载任何 dojo 模块之前使用过,这解决了我遇到的任何问题。它也可以在不更改 firefox network.http.use-cache 参数的情况下工作。

于 2012-07-30T14:57:50.6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