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全部,

这听起来可能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但我是 Lotus Notes 8 的新手,我周围似乎没有人知道答案。

与大多数人一样,我为每个联系人保留多个电子邮件地址(即:他们的工作和个人电子邮件)。(例如:john.doe@company.com 和 john.doe@gmail.com;这两个电子邮件地址都在“John Doe”联系人下)。

当我向“John Doe”发送电子邮件时,Lotus Notes 8 只会在“收件人:”字段中显示“John Doe”,而不会通知我这两个电子邮件地址中的哪个电子邮件地址。

有谁知道我如何显示/选择将电子邮件发送到哪个电子邮件地址?

提前谢谢米

4

1 回答 1

0

Rich 是正确的,这是针对编程问题的,但我找到了解决方案,尽管我不确定他们何时引入它。

此答案可能仅在 Notes 8.5 或更高版本中有效。我使用 8.5.3 UP1。

在您进行提前输入时,联系人姓名会出现在发送至字段下方。如果有多个地址,则显示主要地址,并在右侧显示“扭曲”。将鼠标悬停在名称上会扩展曲折以显示并允许选择备用电子邮件。这是一个示例(我配偶的电子邮件已编辑。:-))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享受。

/新人

于 2012-07-25T19:22:24.2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