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 Phonegap/Cordova 开发一个应用程序,它应该只针对 iPhone。我在项目设置上相应地设置了目标设备系列:

目标设备系列设置

但是,当我在模拟器或测试设备上运行应用程序时,它仍然会在 iPad 上全屏打开,而我认为它应该以 iPhone 分辨率显示在一个小窗口中。

有关如何解决此问题的任何建议?

4

2 回答 2

0

XCode 的“目标设置”覆盖了“项目设置”。

此处有关此问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XCode Edit Project Settings vs Edit Active Target

于 2012-07-24T13:12:41.907 回答
0

实际上,我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修复与您的几乎相同,但我想详细说明一下。

使用 Xcode 4.5.1:

  1. Go 项目导航器
  2. 单击顶部项目(这应该是您的项目的名称,例如“1 个目标,iOS SDK 6.0)
  3. 在“目标”下单击您的应用名称
  4. 然后,在“摘要”选项卡下,将“设备”值设置为 iPhone(或 iPad,或任何您想要的)
  5. 然后在“项目”下单击您的应用名称
  6. 单击构建设置
  7. 一直向下滚动到“部署”部分并为目标设备系列选择正确的值,即使它已经正确!

这对我有用。我不得不再次“确认”该设置,然后我的麻烦就结束了。我也见过有经验的 iOS 开发人员多次这样做,我认为这是一个勾号 :) 事实证明它有时确实会产生影响。我猜配置并不总是与 Xcode 显示的同步。

于 2012-10-11T19:13:39.6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