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首先,我最近安装了这个程序,因为我正在做一个项目来创建一个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中使用的数据库。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该程序,所以我在设置它时遇到了一些问题。我无法连接到服务器,因为大概我没有。我输入了我的机器名称以使用 Windows 身份验证创建一个默认/本地主机服务器,但我收到了一个错误。

错误:

标题:连接到服务器

建立与 SQL Server 的连接时发生与网络相关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服务器未找到或无法访问。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以及 SQL Server 是否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提供者:命名管道提供者,错误:40 - 无法打开与 SQL Server 的连接)(Microsoft SQL Server,错误:2)

有人可以指导我如何设置本地主机进行连接,从而能够创建我的数据库。另外我想知道之后我如何创建一个服务器(ftp)来连接并在那里创建我的数据库,让我可以在我的笔记本电脑或另一台机器上查看它。

顺便说一句,我在谷歌上看过这个,但我有点困惑,因为我不确定我在寻找什么。如果有人能阐明我的问题,我将不胜感激。

谢谢。

4

9 回答 9

25
  1. 您的服务器名称是否类似于:“localhost(或您的服务器的 IP)”\“服务器名称”,例如:localhost\SQLEXPRESS
  2. 在开始 -> -> 配置工具 -> 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上打开应用程序
  3. 检查是否在 :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 SQL Server Services 中启动了 MSSQL Server 服务。如果没有,请右键单击服务并选择开始
  4. 检查“SQL Server 网络配置”上的配置管理器是否启用了“TCP\IP”协议并启用了“全部侦听”
  5. 检查,您在端口 1433 上是否有防火墙

如果这没有帮助,请写一条消息

于 2012-07-24T12:52:44.823 回答
1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通过执行以下 2 步解决了这个问题:

第一个任务:

在开始 -> -> 配置工具 -> 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上打开应用程序 检查是否在以下位置启动了 MSSQL Server 服务: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 SQL Server 服务。如果没有,请右键单击服务并选择“SQL Server 网络配置”上的“配置管理器”上的“开始检查”是否启用了“TCP\IP”协议并启用了“全部侦听”

第二个任务: 提供服务器名称:[主机名]\SQLEXPRESS 身份验证:SQL Server 身份验证或 Windows 身份验证 注意:如果您安装了 Mixex 模式的服务器,那么它仅适用于 SA(SQL Server 身份验证),否则我们需要使用 Windows 身份验证

现在,如果您执行此 2 任务,您应该能够连接。

于 2014-08-14T04:24:52.550 回答
1

-> 转到 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
-> 单击 SQL Server 服务
-> 右键单击​​ SQL Server(MSSQLSERVER) 并单击开始,然后看到魔术。

于 2016-04-18T10:04:10.783 回答
0

在 SQL Server Studio 主屏幕之一中,输入服务器名称:

\.\pipe\MSSQL$"你的实例名"\sql\query

于 2013-05-07T19:58:09.620 回答
0

经过多次尝试在配置管理器中重新启动服务,在防火墙中允许端口 1433,重新启动计算机等,没有任何效果,最后我尝试了 .\SQLEXPRESS ('.' 代表 localhost) 而不是 MYMACHINENAME\SQLEXPRESS 并且它立即工作. 希望它会帮助某人。

于 2016-01-15T12:07:29.727 回答
0

打开启动菜单并键入“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启动实用程序后,选择“SQL Server 服务”。运行“SQL Server”服务,仅此而已。

右键单击“SQL Server”服务并选择属性。在服务窗格下,将“启动模式”设置为自动,以便将来自动启动。

于 2016-04-21T05:54:29.003 回答
0

我有同样的问题,但我试图解决它。请按照以下步骤连接到您的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s 运行->services.msc->搜索 SQL Server(MSSQLServer)->右键单击它并尝试“开始”运行它。通过这样做,您肯定可以解决 SQL 服务器的连接问题。

阿莱克亚

于 2016-07-15T17:06:22.397 回答
0

我遇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我启用了命名管道协议,它对我有用。

于 2016-08-01T12:02:32.720 回答
-1

大家好。我找到了解决方案。要建立连接,请遵循这些提示。1.单击开始>>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Management Studio 窗口将打开。并要求连接到服务器名称等。只需取消连接窗口即可。

  1. 现在您转到对象资源管理器的左侧面板,即注册服务器。单击数据库引擎。

3.它通常有一个文件夹本地服务器组。通过单击加号打开它。这将向您显示您的服务器名称并启用交叉登录。

4.右键单击它,然后单击服务控制。然后单击开始。现在它将启动您的数据库引擎。

5.现在双击你的引擎,它会正常工作。

于 2015-08-26T00:10:48.8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