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目前正在开发一个需要用户当前位置并在浏览器中运行的移动应用程序。我进行了一些搜索,发现人们推荐 PhoneGap。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能使用浏览器的地理位置,因为大多数浏览器现在都支持 HMTL5 规范?

4

2 回答 2

0

Phonegap 提供的不仅仅是地理定位——例如对联系人、加速度计、相机等的访问。事实上,默认情况下,Phonegap 应用程序无论如何都使用 HTML5 地理定位 API,尽管您可以覆盖它以使用本机实现。

于 2012-07-23T13:35:21.660 回答
0

好吧,您可以在移动应用程序中使用地理定位。人们建议使用phonegap,因为它可以比普通的网络应用程序对设备功能进行更多的控制。其中包括 PhoneGap API 支持的硬件特定功能,包括:

地理位置

振动

加速度计

声音

和更多..

此外,它还支持 7 个平台。您可以只掌握 html5、js 等创建跨平台应用程序。如果 phonegap 不支持任何内容,那么您可以使用本机插件来实现此目的。

于 2012-07-23T13:41:56.0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