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现有的多实例 SQL 2008 集群,我正在尝试将 Analysis Services 添加到现有实例。我开始安装,选择“添加功能”,配置 SSAS,然后在最后的预安装检查中,“现有集群或集群准备实例”检查失败。当然,我会通过此检查 - 我正在尝试向现有集群实例添加功能。这是错误的图片:


(来源:trycatchfinally.net

是否有人在 SQL 2008 中成功地向集群实例添加了功能?我不敢相信它不能完成 - 我的替代方法是从一个节点中删除 SQL,尝试再次添加该功能,希望我不会失败同样的检查(尽管我可能会失败),然后重新添加到第二个节点。这似乎是危险的和不必要的。

我找到了另一个有同样问题的人,但是回答它的人甚至没有阅读这个问题,因为他们提到了如何集群服务器,并且他应该使用 SQL 2000,所以这根本没有帮助(虽然我很乐意在回答后将他指向这里:http ://forums.techarena.in/software-development/1209984.htm

4

4 回答 4

2

查看 SQL Server 2008 故障转移群集白皮书。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6/9/D/69D1FEA7-5B42-437A-B3BA-A4AD13E34EF6/SQLServer2008FailoverCluster.docx

第 31 和 32 页

"注意:SQL Server 2008 不支持向现有故障转移群集实例添加功能,因此无法将 Analysis Services 添加到现有 SQL Server 实例。要与 SQL Server 实例共享资源组,必须选择安装 Analysis SQL Server 初始安装期间的服务。”

于 2009-08-14T19:16:06.057 回答
0

警告:我从未向现有集群环境添加分析服务。

但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1. 从集群中删除一个节点(前提是你有 > 2 个节点)。2. 安装分析服务。3. 将节点带回集群。

于 2009-07-21T20:57:28.810 回答
0

通过 SQL Server 安装中心运行安装程序或从命令提示符运行安装程序时,不支持添加或删除功能的选项。有关尝试通过设置添加功能时发生的情况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参考以下论坛帖子:

Why do I get ‘Rule “Existing clustered or clustered-prepared instance” failed’ error while adding new features to an existing instance of SQL Server Failover Cluster?

这篇文章可以在这里找到。

如果您需要向现有安装添加或删除功能,则需要重新安装具有所需功能的虚拟实例。有关其他信息,您可以参考 SQL Server 联机丛书中的以下主题:

How to: Remove a SQL Server Failover Cluster Instance (Setup)
How to: Create a New SQL Server Failover Cluster (Setup)

注意: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 资源是安装了 Analysis Services 的任何 SQL Server 故障转移群集的资源组的一部分。尽管可以在同一资源组中安装数据库引擎和分析服务,但通常建议将它们安装为单独的实例。Analysis Services 不依赖于 SQL Server,应将其安装到单独的资源组中以获得最大的可用性和性能。

于 2013-08-06T16:07:34.393 回答
0

尝试找到必要的 /skiprules 参数。

我使用以下设置 SQL 命令来安装集群实例的 SSRS 功能:

Setup.exe /SkipRules=StandaloneInstall_HasClusteredOrPreparedInstanceCheck /Action=Install

于 2015-06-29T09:30:06.0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