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做一个与 IP 电话相关的项目。我想在这个项目中使用 IP/PBX 服务器。我知道 Asterisk 并且有一些经验。但我听说 FreeSwitch 在资源消耗方面有点轻。我可以将它用作 IP/PBX 服务器还是只需要通过 Asterisk.Kindly 对它有所了解...

谢谢!

4

3 回答 3

5

FreeSWITCH 几乎可以完全替代 Asterisk。Asterisk 有更广泛的硬件支持,仅仅是因为它是一个较旧的项目。但是,如果您使用 SIP 中继而没有语音硬件,那么 FreeSWITCH 是正确的选择。我会推荐它用于任何新项目。

学习它的最好方法是阅读这本书。这将花费您几天的时间,但随后您将能够自己构建一个新系统。

于 2012-07-18T09:01:15.530 回答
0

我在 2600hz 工作,达伦(另一个回复中链接书的三位作者之一)是该公司的 CEO。FreeSWITCH 很棒而且非常强大。

我们在我们的全栈电信解决方案:Kazoo 中使用 FreeSWITCH 作为媒体服务器。如果您不想亲自动手,它是开源的、可分叉的,并且可以作为 SaaS 从我们这里获得。它具有您想要的所有呼叫控制功能的 API,并且可以使用您最喜欢的脚本语言集成到您想要的任何应用程序中:)。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主要网站:http: //2600hz.com

在这里查看我们托管的 Kazoo:http: //kazoo.io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维基:http ://wiki.2600hz.com

在此处查看我们的 GitHub 存储库:https ://github.com/2600hz/kazoo

干杯,约书亚

免责声明:我是 2600hz 的社区经理。

于 2012-11-01T21:18:16.463 回答
0

是的,freeswitch 对你真的很有帮助。

只需阅读书籍,您就可以对其进行配置。

我配置了我的 freeswitch PBX/服务器,现在它工作正常。

它支持脚本语言,可帮助您实现自动化。

于 2014-12-12T04:43:01.0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