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 TeeChartJavaAndroid_3.2012.0202 并且我无法在 X 和 Y 轴上绘制具有字符串值的线。这可能吗 ??知道 line.add() 方法不需要 2 个字符串值!?!?

4

1 回答 1

1

add() 覆盖仅支持 double、int、float、DateTime 和提到的 X 和 Y 值的数组。您可以在某些覆盖上添加一个字符串作为参数,以作为点标签。然后,该字符串将用于强制轴中突出显示该点(如果轴标签样式设置为 Auto 或 Mark)。

如果您正在寻找采用 XValue、YValue、XLabel 和 YLabel 的 add() 方法的覆盖;作为 XLabel 和 YLabel 要在水平轴和垂直轴标签中表示的字符串,恐怕目前不支持。但是,您可以使用 add() 覆盖,它需要在强制轴中绘制一个字符串,并使用轴 getlabel 事件来格式化非强制轴标签。

于 2012-07-19T07:20:39.3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