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一直在制作一个 Web UI 来查看非常大(最多 10,000-150,000 行)的 txt 文件。我一直在使用 Ruby on Rails 来执行此操作,并且我所使用的界面已经足够好了。我目前遇到了与这些文件过大有关的问题。目前,当用户选择要显示的文件时,它会将该文件的全部内容(逐行)读取到可滚动元素中。

对于大文件,如果用户想要选择一个新文件,这会导致网站在完成之前挂起一点,并且挂起更长时间(这让我更加困惑,也许我需要先刷新其内容的元素或其他东西?)。

您是否看到了加快用户体验的方法?我唯一的想法是一次只加载文件的一部分。我看到这个实现的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当用户滚动到文件底部时将更多的文件读取到 div 中。我不确定这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因为切换文件时网站会挂起。

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可能是一次仅将文件的可见部分加载到 div 中,但我不确定如何实现这一点。

有什么建议么?

4

1 回答 1

0

默认情况下,您可以考虑仅将前 X 行加载到视图中。然后为用户提供查看完整文件的选项,此时您可以触发 javascript 请求以通过 AJAX 将完整内容填充到容器中。

于 2012-07-16T20:22:41.9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