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 TFS 的一个项目中有几个模块,我想将它们用作新项目的起点。我不想要确切的模块,但其中大部分在新项目中很有用。除了这些模块之外,第二个项目与第一个项目几乎完全不同。同样,模块将从原始模块进行修改。

有没有好方法将这些添加到新项目中?我在 VB 2008 中编写代码。

谢谢!

4

1 回答 1

1

总体而言,TFS 确实非常关心您存储代码的位置。无论您创建了多少个团队项目,我们的电子代码都存储在同一个根目录 ($/) 下,只要您有权访问源代码,您就可以导航到它。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只需要 1 个源代码副本位于源代码控制中的某个位置。

话虽这么说,您有很多选项...在所有选项中,最简单的选择是将源保留在原处并调整对其的访问权限,以允许其他团队成员(在其他团队项目中)访问它. 然后创建工作区映射以控制当您执行获取最新时它将该源放在本地计算机上的位置。

如果您计划为每个解决方案独立更改该代码,您可以复制它并将其签入(将其视为新代码),或者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将其从当前位置分支到新位置创建新团队项目后,您要分支的每个文件夹并选择分支选项。目标位置可以是您在新团队项目下的文件夹。通常,不建议使用后两个选项,因为那样您将维护代码的多个副本,这可能会变得昂贵!

于 2012-07-17T23:12:37.3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