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网络浏览器设置为将我输入的内容保存到表单的文本框中。我的浏览器的文本框中存储了很多搜索词,并且希望在清除这些值之前通过某种程序来获取它。太多太多了,我一次都看不完。

网络浏览器必须将这些数据存储在某个地方,有人知道在哪里吗?是否可以检索这些值? Firefox,比 IE 更重要——但是,如果有人知道可以提取这些值的脚本吗?谢谢。

4

2 回答 2

1

火狐 3

在 Windows 上的 Firefox 中,它存储在 SQLite 文件中,位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
    \Mozilla\Firefox\Profiles\<UID>.default\formhistory.sqlite

获得 SQLite 文件后,您可以编写一个脚本以非常快速地从中读取数据 - 例如,这是使用 SQLite 和 PHP 5的一个很好的入门。

Firefox 预版本 3

显然 SQLite 自版本 3 以来仅用于保存的表单历史记录。版本 2 仍然使用 formhistory.dat,它是使用Mork编写的。

来自 Mork 上的 wiki:

此外,尽管是纯文本,但 Mork 通常被认为是人类无法理解的,并且是编写解析器的一种硬格式。

Bugzilla 上有一个项目文件要求引入更健全和可读的格式,文件管理器甚至尝试为他的 .dat 文件编写 perl 解析器,但成功有限。

于 2008-09-22T14:27:04.573 回答
1

好像可以在USER_DIR/Mozilla/Firefox/Profiles//formhistory.sqlite下找到sqlite数据库形式的表单历史

我没有尝试用 Sqlite 浏览它,但文件名似乎是明确的。

You can find several wrappers on the sqlite website to access it from the language of your choice.

Good Luck

于 2008-09-22T14:31:39.9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