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为这些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尤其是新 iPad)优化我的网站。我已经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格式化了网站,我只是增加了每个图像的分辨率,但仍将其限制为我目前拥有的 DIV。例如,我有一个分辨率为 483x246 的图像,我让它适合设置大小为 188x96 的 DIV。

这些图像在 Chrome、Firefox 上看起来很棒,最重要的是在新 iPad 上。即使放大它也很漂亮和清晰(与我的旧 188x96 图像在放大时看起来模糊和像素化相反)。

当我在 IE 中打开页面时,问题就出现了。它以正确的大小显示图像,但呈锯齿状。请参阅下面的比较链接。我知道这是 IE 动态调整大小和渲染图片的方式的问题。

我的问题是,有没有办法让 IE 很好地显示图片?如果没有,有没有办法可以输入代码,以便如果它检测到 IE,它会显示我的旧低分辨率图像?我到处寻找,但没有发现任何与我的具体问题有关的东西。我知道这是一个小例子,但我更大的图像做同样的事情并且更引人注目。希望大家能帮忙。谢谢。:)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