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 Box2D 的新手(和一般的 actionscript),我正在为物理学生制作一种教学工具。我试图能够显示在给定时刻作用于身体的力(作为矢量)。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找到作用在物体上的单独矢量(例如摩擦力、法向力、重力等)并让它们可以使用?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4

1 回答 1

0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方法,不。有一个 PostSolve 函数,它可以让您获得施加到两个物体上的脉冲,以便在它们重叠时将它们分开,这有一个法线和切线(我猜是摩擦)分量。从这些你可以想出一些接近你正在谈论的东西。

如果您要使用它进行教学,需要考虑的是,为了保持图书馆的效率,许多角落都被削减了,例如。摩擦不准确,正常情况并不总是可以预期的。你可能会觉得这很有趣:http ://www.iforce2d.net/b2dtut/collision-anatomy

于 2012-07-15T09:25:41.3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