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在我的应用程序中为 UITabBarItem 设置动画。我想让图像“脉动”,向用户表明有新的东西。

我一直在寻找一段时间,但我没有找到任何东西。我将使用 UIView 的动画,但我找不到访问 uitabbaritem 视图的方法。你有想法吗 ?谢谢 !

4

1 回答 1

3

好吧,如果您查看 UIBarItem(超类),就会发现 UIImage 属性。如果您查看 UIImage,您将看到“+ (UIImage *)animatedImageWithImages:(NSArray *)images duration:(NSTimeInterval)duration”属性。

因此,我假设(但没有测试)您可以创建一系列图像,这些图像在排序时会执行您想要的操作。

或者,您可以子类化 UIBarButtonItem,并提供您自己的“setTag:”方法以拦截该消息,并使用特殊值来表示您想要脉冲和/或其他状态。

该方法将正确获取图像, CGImageRef 支持它,摆弄它(颜色,不透明度等),然后执行 super.image = 修改后的图像。不知道这是否真的有效,但至少可以给你一些想法。

于 2012-07-14T15:44:08.8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