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使用 ReportViewer WinForms,并且由于创建封面不是一种简单的方法,所以我想知道,是否可以呈现两个报告并将它们连接起来?所以它们显示为一个报告?

如果我只打印,那么我可以依次执行两个报告,但是由于用户希望在打印之前查看报告(你知道,这里没有环境浪费),所以它们必须出现在同一个查看器中。

或者,还有其他制作封面的方法吗?今天我使用了一个子报表,但是边距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这不容易解决。

澄清一下,我们谈论的是使用 RDLC 文件的 ReportViewer,不涉及 Crystal Reports。

4

2 回答 2

2

您是否需要在 reportViewer 控件中将 2 个报告显示为 1,或者将它们都导出为 PDF 并显示包含两个报告的单个 PDF 是否令人满意?

我一直在寻找,但使用 Web ReportViewer 并找到了将报告导出到多个 PDF 的示例,然后使用 PDFtk 将 PDF 连接为 1(免费)

于 2008-09-23T05:45:29.653 回答
1

我创建了一个听起来像您正在尝试做的报告...首先澄清一下,我猜您在 VS2005/2008 中使用 Crystal Reports。

如果是这种情况,您需要在主报告中做的就是在包含“封面”布局/数据的部分之后创建一个附加部分。在“封面”部分的部分专家中(在布局视图中,右键单击部分标题栏,在弹出菜单中选择部分专家..),选中“之后新建页面”选项。

编辑:在您更新后,我看到您正在使用 RDLC 报告,并且由于我对这些报告的了解有限,我想不起来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到达您想去的地方。虽然我很确定您可以在代码中将多个报表传递给同一个报表查看器。

于 2008-09-22T13:13:11.9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