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让我试着解释一下我需要什么。我有一个可以从互联网上看到的服务器。我需要创建一个 ASP.NET 应用程序来获取网站的请求并发送到内部服务器,然后它获取响应并发布信息。对于客户来说,这应该是完全透明的。

由于不同的原因,我无法将端口重定向到内部服务器。我能做但不知道如何做——也许答案就在那里——是创建一个新的网站,将其托管在另一台服务器上。

4

2 回答 2

3

为什么任何旧的代理软件都不能为此工作?为什么它需要是 ASP.NET 应用程序?有大量的工具(Windows 和 *nix)可以很容易地完成工作。检查SquidNetProxy的初学者。

如果您需要与 IIS 集成,IISProxy看起来也可以解决问题。

于 2008-08-14T18:38:24.513 回答
1

我使用 apache mod_proxy 和 mod_proxy_balancer。运行 5 个域的 4 个 web 框的集群非常棒。

于 2008-08-14T19:12:55.987 回答